20万张文化惠民券即日起将免费发放

2022-03-25 08:54:58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即日起,本市将免费发放20万张文化惠民券让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文化惠民券面向本市各县(市、区)农村居民免费发放,每人限领一张,群众凭身份证等相关证明领取。详细领取地点可咨询当地文旅局。群众持券可享受两类文化和旅游惠民服务项目。一类是市域内享受文化和旅游惠民服务项目,不受属地限制,可享受其中一项服务一次。另一类是各县(市、区)域内享受文化和旅游惠民服务项目,仅限所属县(市、区)域内使用。该券可在所属县(市、区)提供的文化和旅游惠民服务项目中任选一项,可使用一次(具体惠民项目扫二维码了解)。

文化惠民券有效期至今年12月3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醒大家,在有效期内使用文化惠民券。(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扫码了解详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