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2022-03-21 09:46:5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广宗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18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广宗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一同督导调研。

邱文双先后深入邢临高速广宗站口、宗鑫金属制品公司、河北贝多奇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河北东风世景轨道有限公司、北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邱文双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加大查控工作力度,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当好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守门员”。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链上下联动、循环畅通、集群发展。要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自觉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坚持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构建企业与环境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品牌效应,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产品竞争新优势。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项目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和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施工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