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2-03-21 09:39:0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3月19日,我市在邢台东站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政委王厚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宏伟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戎装整肃,胸佩红花,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即将分批启程,奔赴祖国各地,担负起戍边卫国的神圣使命。

陈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入伍新兵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意识,切实肩负起建设军队、保卫祖国的历史重任,在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希望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军政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为敢打必胜的精兵强将,在改革强军征程中扛红旗、当排头、争第一。希望他们继承光荣传统,甘于吃苦奉献,勇挑强军重担,在军队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早日建功立业,早传立功捷报,在绿色军营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接兵部队代表向军分区赠送了锦旗。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