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经济社会发展消防安全底线

2022-03-21 09:40:1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守牢经济社会发展消防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周林)3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全市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委办部署要求,统筹安排部署全市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张强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综合治理责任意识,从讲政治高度、对标火灾形势、结合疫情影响看待综合治理工作。火灾风险综合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至上”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党的价值理念和根本宗旨的具体行动,要突出重点环节,严格落实综合治理目标任务。要强化部署推进、排查整治、防控基础及齐抓共管,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责任“两个清单”,坚持新的安全生产法明确的“三个必须”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从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紧盯重点场所排查整治,聚焦疫情防控保障消防安全,对标三年行动落实既定任务,全力保障全市火灾形势平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