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

2022-03-21 09:37:2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治理整改约谈会上强调

抓好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20日,全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治理整改约谈会召开。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国家和省“铁腕治污”的决心和态度,综合分析,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生活垃圾处理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强力开展攻坚,立即开展积存渗滤液整治、填埋场生态封场治理、雨污分流等工作,坚决杜绝地下水污染。要抓好问题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治理整改工作做实、做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针对重点问题,逐一制定任务清单、进度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紧盯问题,限期整改。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日常监管机制,形成“全面检查、限期整改、达标验收”的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治理整改。

会上通报了全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治理整改工作情况,被约谈的县(市、区)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城管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