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03-21 09:37:4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调研时强调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3月20日,副市长钱丽霞到我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市人民医院皇寺院区调研医疗救治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钱丽霞一行专门听取了定点救治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有关确诊病例医疗救治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诊疗方案、院感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病房楼内医护人员视频连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完善诊疗方案,科学救治患者,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钱丽霞强调,要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科学精准有效救治上下功夫,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医护队伍建设,做好患者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不断提升防治能力和救护水平。要守牢院感防控底线,规范医护人员防护操作流程,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保障,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市人民医院要积极做好医疗救治和患者护理经验的总结并不断加以完善,为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