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上项目毫不松懈抓防疫

2022-03-17 08:58:5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临西县南和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上项目毫不松懈抓防疫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3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就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临西县和南和区实地调研。

张强深入邢台中伟卓特有限公司三期挖掘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别听取临西县和南和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就统筹推进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强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加强隔离点管控、流量排查、区域协查,合理减少非必要跨区域人员流动和聚集,强化企业、商超、货运司机等重点场所和人员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实战化模拟演练,加快核酸采样速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坚定不移做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加大科研投入,稳步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优化二、三产业布局,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统计求真求实求准,统筹做好经济运行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工作,压实包联责任,狠抓重点工作,确保我市经济首季“开门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