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邢台商会和蓝池集团捐赠物资助力清河疫情防控

2022-03-17 08:55:14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日前,杭州市邢台商会、邢台蓝池集团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清河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3月11日,杭州市邢台商会会长葛英华、副会长叶运峰组织在杭邢台籍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清河县募捐3万元。此外,该商会副会长、福照光电董事长李吉光先生捐赠一台自主研发的96通道核酸提取仪和配套的核酸提取试剂,价值近15万元,第一时间送抵清河,用于清河县疫情防控。

3月12日上午,邢台蓝池集团举行了疫情物资捐赠仪式,通过市慈善总会向清河县捐款2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蓝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勇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市慈善总会表示,会继续依法依规做好爱心捐赠款物的接收和拨付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全心履职尽责,贡献慈善力量,展现慈善担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