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线上线下普及金融知识

2022-03-17 08:57:1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韩旭胡佳雯)各网点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及金融知识海报,微信群、手机银行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连日来,邢台银行通过发挥线上线下渠道普及金融知识,切实增强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针对近期市民投诉反映焦点、社会关注热点、新业态盲点,邢台银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醒消费者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特别是引导老年消费者“不乱投”,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引导年轻消费者“不乱贷”,树立理性借贷消费理念,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侵害,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线上,该行围绕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内容,结合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图文、漫画等不同形式积极开展宣教活动。线下,该行在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及金融知识海报,大厅电子屏幕播放宣教内容,在公众休息区放置丰富宣传折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