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吐槽面对商家的承诺 书面约定很必要

2022-03-15 09:08:41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去年购买了一辆轿车,当时商家承诺额外赠送三次保养,但没有签订书面协议,导致他那三次保养时,遇到了“无凭证”的尴尬处境。

陈先生说,去年,他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轿车。当时,他朋友为其推荐了这家公司的一名销售员。该销售员表示,因陈先生购买的这款车比较畅销,购车价不能优惠,但经过和他们负责人沟通,除了按规定做两次保养外,可多赠三次保养。

“这算是买车赠送的服务,可当时时间比较仓促,我也没多想,没让销售员签个书面协议。”陈先生说,前几天,他去给爱车做保养时,4S店的员工对购车时多赠的三次保养并不认同。于是,陈先生联系了该销售员,但让他尴尬的是,该销售员已不在这家销售公司上班了。

“原本是汽车销售公司承诺的服务,如果当时进行书面约定,就不存在现在的问题了。”陈先生说,之后,他多次找到该公司的负责人,在销售员的证明下,其最终承认了当时的承诺,并签订了书面的服务协议。

陈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市民提个醒,在购车或进行其他消费时,如果属于不能当面兑现的承诺,一定要与商家进行书面约定,以免出现承诺不能兑现的情况。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郭红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