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热线

2022-03-14 09:58:41 星期一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消费维权热线:3129900、13903190406、13903190407。同时,市民也可拨打市12315申诉举报中心电话进行投诉维权。

扫码关注牛报热线

申先生反映:3月6日,我在信都区某商场购买了一套卫浴用品,消费了7500多元。当时商家承诺,30天内可以无理由退换货。之后,我找到商家退了货,但少退了30元。我要求商家将少退的钱退还。

郝女士反映:3月9日,我在市开发区某炊具店购买了一口不锈钢锅,花了60元。当时商家承诺,不合适可以退换。当天,我找商家退货就被拒绝,希望部门协调让商家退货退款。

孙女士反映:3月7日,我在巨鹿某电动车销售处购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花了2200元。到3月11日,电动车在行驶中出现两次断电。我找到商家要求换新车,商家只答应维修。我感觉这是质量问题,应该为我换新车。

郝先生反映:3月3日,我在隆尧某鞋店购买了一双儿童板鞋,花了60元。孩子3月7日开始穿,刚穿三天,鞋底便出现开胶。我找到了商家,对方却只答应给开胶处粘一下,我要求商家给换新鞋。

兰女士反映:3月11日,我在某超市网购了十斤苹果,花了18元,可商家只送来5斤苹果。我现在联系不上商家,希望部门协调处理,我要求商家补送5斤苹果或者退款。(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郭红玉通讯员 金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