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绿进小区生活添光彩 补种绿植小区名额已满

2022-03-10 09:12:33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我们小区有处小空地,应该可以补种几棵果树,先报个名。”3月8日,《牛城晚报》联合西门里街道党工委推出的“送绿进小区 生活添光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业委会成员等打电话报名,希望新的一年,小区可以增添更多绿色。

襄都区左岸春天北区里有成片的绿地,看到晚报刊登的活动启事,该小区的业委会成员便拨通了报名电话。“我们小区的花园中,有草坪,还种着些绿植,但仍有些空地,正好可以补种些树苗,让小区的绿色更浓郁些。”该业委会成员说。

襄都区铁路林场生活区是个建成已近40年的老旧小区,经过改造后,小区里还有些空地。该居民说,小区并不大,他们正在琢磨怎么使用这些零散的空地,“看到晚报的活动,大伙儿认为补种绿植挺不错。添绿的同时,还有益于提升小区环境,就赶紧打电话报名。”

有居民打电话推荐小区,也有居民推荐补种树苗的品种。“小区里种些核桃树、苹果树、山楂树果树挺好的,”隶属于襄都区管辖的巅峰国际小区的多位居民推荐说,种了果树,春天还可以赏花,夏天可以遮阴,秋天可以赏果,一举多得。孩子们也可以对果树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报名电话开通仅两天,名额就满了。本报会将居民的建议汇总,积极准备树苗,届时,也欢迎报名成功小区的居民参与现场活动,一起营造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的良好氛围。(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 孙映雪)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