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学院与市检察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10 08:53:1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刘增舰)3月3日,邢台学院与市检察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在以下四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双导师机制”,双方分别建立导师团队,邢台学院导师团队为“检察理论导师”,检察院导师团队为“检察实务导师”;建立“双基地实践培养机制”,在市检察院挂牌设立“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邢台学院挂牌成立“检察人才培养暨检察理论学研基地”;建立“双向信息化资源共享机制”,共同开发建设符合法治人才培养要求的实务课程和案例库等教学资源;推动法学教育的应用转型以及司法办案能力的提升,相互参与检察业务疑难案件研讨和相关案件听证、模拟法庭大赛、法学辩论赛等活动。

“深化检校合作,既是为检察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的重要途径,也是为法学教育和研究者提高专业水平提供了最佳平台,促进了更高水平的法治邢台建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邢台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吴章彬在参加签约仪式时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