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农村燃气管网标识标志专项整治

2022-03-10 08:53:4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全省统一安排,今年3月至6月,我市将开展农村燃气管网标识标志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燃气管道标识标志管理水平,配齐补足农村燃气管网标识标志,防止因第三方或外力破坏农村燃气管网而引发燃气事故。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相关部门和企业将组织燃气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对所辖农村燃气管网标识标志进行全面排查,深入查找标识标志是否存在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迅速整改。还将排查燃气管道标识标志设计是否符合要求、是否符合规定等。各地各相关企业将明确责任,边排查边整改。各级监管部门将对整改项目进行严格的考核验收,确保整治行动收到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