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赋能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10 08:51:5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通讯员杨胜敏)日前,德龙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务实合作、资源共享,促进银企共赢、共同成长。

根据协议,民生银行将为德龙集团及其境内外实体提供综合授信,在绿色金融、跨境金融、国际贸易结算、供应链平台、现金管理、员工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在巩固加强既往合作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融结合、项目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共享丰富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围绕德龙集团“聚焦钢铁、发展壮大主业,紧紧围绕钢铁业务,坚持以集团化运作、境内境外布局、长流程与短流程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打造全球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样板示范工厂”的目标,以金融赋能德龙集团高质量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