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霄在清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深入查漏补缺 持续精准发力 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态势

2022-03-09 08:45:5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高云霄在清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深入查漏补缺 持续精准发力 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态势

河北日报讯(记者邢云)3月8日,副省长高云霄在清河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查漏补缺,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态势。

高云霄先后到牛屯村、第三方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城西老年养护院等地,检查封控村庄管理、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转、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情况,并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流调排查和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她强调,要紧密结合新增确诊病例情况,持续深入开展流调“回头看”,实时全面准确掌握各类风险人员,不遗不漏管控到位。要严格隔离点规范设置和管理,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严防发生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扩散。要统筹优化核酸采样、送检、检测、反馈流程,强化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人员技能培训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检测效率、提高检测质量,为及早发现病例、做好应急处置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细致做好封控管控区群众工作,切实把防疫政策宣传解释到位,把群众生活需求解决落实到位,把独居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关心关爱到位,坚决避免引发次生问题。要不断完善养老服务机构医养一体功能,保障封闭管理期间老年人的生活就医需求,确保特殊群体安全万无一失。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