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到信都区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保障

2022-02-25 08:59:0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到信都区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保障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就疫情防控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深入信都区、沙河市实地调研检查。王现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四级干部大会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强化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行动,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现坤先后深入信都区永康水印城、沙河市维也纳酒店,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区域管控值守和重点人员核酸采集、流调排查、物资保障及危废垃圾处理、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细处做、往基层做,及时开展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的排查、流调、管控等工作,切实把“场所码”扫码通行、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等要求落细落实,扎实提高疫情防控精准度。

王现坤还深入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听取基层组织建设、“三资”管理、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等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开拓进取,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开展好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行动,突出重点领域、突出制度建设,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