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士气担当作为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02-24 09:49:1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参加2021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振士气担当作为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2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2021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海林参加会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短板,深刻进行自我反思,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魏吉平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按照省委“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重点工作部署和市委“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士气、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打造“四个机关”,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魏吉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对标先进、调高标尺,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工作质效,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学习培训交流,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展示团队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坚持围绕大局报送信息、出谋划策、促进落实,服务好机关运转。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转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全面展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