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提升境界创新方法提高执行力协调力战斗力

2022-02-24 09:48:35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在参加2021年度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爱岗敬业提升境界创新方法提高执行力协调力战斗力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1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1年度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邱文双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认真、深刻、坦诚、精准、有效,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希望大家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特别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他强调,要爱岗敬业、提升境界、创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邱文双要求,要把握好宏观和微观的关系,努力提高执行力,做到眼里有活、心中装事,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韧性和成效性。要把握好主动和被动的关系,努力提高协调力,做到内外同发力,多当事前“诸葛亮”,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当好政协机关的“参谋长”“执行官”“总调度”“大管家”。要把握好抓业务和带队伍的关系,努力提高战斗力,推动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成长和进步,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