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总要求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2022-02-24 09:45:57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总要求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王现坤在参加2021年度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2021年度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时刻注重自身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总要求,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意识,在工作标准、敬业精神、工作作风、个人形象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做“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的标兵,把支部建设成为市委办乃至全市的“红旗党支部”。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现坤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王现坤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升政治站位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在脑子里、融进血液中、落在行动上。要坚持以文辅政,在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上走在前、作表率,既要拓宽知识面当好“杂家”,又要成为疫情防控、群团工作、社情民意等领域“专家”。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狠抓落实、大干实事上走在前、作表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锤炼工作作风,在守纪律树形象上走在前、作表率,踏实工作,乐于奉献,坚持“高、严、细、快”标准,比境界、比干劲、比胸怀、比作风,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模范,树立党办干部的良好形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