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2022-02-23 08:41:3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议暨强化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行动推进会议强调

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2月22日,全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议暨强化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推进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会议强调,做好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在深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的广度深度精度。要加大整改力度,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坚持上下联动,持续在贯穿融合上下功夫,确保压力和责任传导到位。要坚持加强领导,持续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确保形成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落实今年第一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精神,围绕解决乡、村两级存在的不学习、不奋斗、不执行、不公开、不攻坚、不深入、不落实、不真实、不严肃、不清廉、不得罪人等突出问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出台方案、谋划载体抓手,推进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各单位要边谋划边推进,确保上半年初步出成效,下半年巩固深化,彻底解决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组织普遍薄弱的被动局面,为开创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