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县举行招商选资出征动员誓师大会

2022-02-22 08:26:3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四支招商选资队伍奔赴京沪津深招商一线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通讯员安培强)日前,新河县举行招商选资出征动员誓师大会,四支招商选资队伍分别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了责任状,扛旗出征,即时奔赴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招商一线。

今年以来,新河县以虎口夺食、雷厉风行气魄抓招商,努力在全民招商上求突破,在链条招商上求突破,在以商招商上求突破,在对上争资上求突破,全力推进开放招商迈上新台阶。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抓住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有利机遇,扬长避短、扬长补短,精准高效推动招商选资。同时,着力打造一支懂经济、懂政策、懂产业、会沟通、会谈判、会协商的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铁军。

承担招商任务的广大干部表示,要加强自主学习,提升招商本领,增强招商成效,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

就如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新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创新创优”标准,认真查找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科学精准、主动快捷正本清源、提升完善。进一步完善帮办代办制,拓宽跨省通办范围,推进全流程“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