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人入选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

2022-02-22 08:23:3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朱宇杰)近日,省政府对100名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进行表彰,我市8名优秀技师榜上有名。

这8人分别是:邢台洛宸牌匾碑刻艺术有限公司工艺美术师田兆信、河北德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机修钳工高级技师祁长军、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技师张艳哲、川盛居饭店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房林蛟、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金牛大酒店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赵成珂、邢台技师学院机修钳工高级技师郭艾生、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品酒师高级技师黄胜坤、邢台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金属热处理工高级技师崔延文。

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以服务重点产业链发展为目标,通过强化政策、资金保障,鼓励企业积极主动开展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等,积极调动企业培养技能人才的积极性,并深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21年累计培养重点产业技能人才19.2万人。

“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是河北省政府授予全省各行各业产业工人中高技能拔尖人才的荣誉称号,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100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