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59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2-02-22 08:23:08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2月20日,市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服务群众共建家园”第59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市文明办联合医专附属二院、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市教育局、市工经联、市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协会、春雨爱心公益团、市煤气热力总公司、市烟草专卖局、蓝天救援队、市公益服务协会等多家单位、社会团体共200余名志愿者分组、分区域在市区开展活动。

志愿者们组成文明宣讲队、医疗服务队和卫生清洁队分别开展活动。其中,文明宣讲队对市民进行以遵守交通规则为主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并对乱丢垃圾、乱扔烟头和遛狗不牵绳等行为进行劝导。医疗服务队现场为居民义诊,提供测血压、血糖服务和骨科方面检查等。卫生清洁队的志愿者们对社区内的引导牌、公告栏、小花园等公共空间进行擦洗、打扫,并积极引导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