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2-02-21 08:00:2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全力以赴防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20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有关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瑞民、贾云霄、王海、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应对有力有序,形势总体稳定,成绩值得肯定。当前,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状态,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地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做好全年工作的第一前提,只有多花力气、多下功夫防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才能有更多精力、更多时间、更多余力抓好经济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对风险地区来返邢人员,要加强个人主动申报和基层排查,努力做到排查无遗漏,管控无盲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盯住流调,严格管控,确保各项措施不打折扣,严格控制住风险,把工作做实做到位。面上防控要认真负责,持续落实责任,提高面上防控的到位率,扎实做好乡镇、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织密基层疫情防护网。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关注复工率、达产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项目落地。要强力抓项目,以虎口夺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唯快唯实、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断解放思想、加强谋划、创新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抓经济,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主动优化服务,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真正落实“妈妈式”服务,全方位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