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2022-02-21 07:58:3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宁晋县,就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智能化酿酒车间建设项目、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TCC高温共烧多层陶瓷封装基板和基座(外壳)项目、东城新能源产业园二期项目、昊普科技邢台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项目、河北原露化工年产40万吨甲醛及配套生产项目、宁晋县高标准体育场建设项目、宁晋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布局、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宁晋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张强强调,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在帮扶和关心企业上下功夫,让企业快速安心发展。要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出台相应的措施和政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多措并举,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