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亚强深入商(协)会走访调研时强调

2022-02-21 07:58:1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冯亚强深入商(协)会走访调研时强调

落实惠企政策积极引资引智

本报讯(卫秋星)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同志,深入邢台江西商会、邢台山东商会、邢台浙江商会走访调研,座谈听取市、县工商联和商会关于商会和行业商(协)会建设情况的汇报,围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商(协)会优势服务招商选资征求意见建议。

冯亚强从“商(协)会是什么、为什么要建设商(协)会、如何发挥商(协)会作用、如何支持商(协)会发展”四个方面,对加强我市商(协)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冯亚强指出,商会和行业商(协)会,要依托邢台先进制造业基础和职业教育优势,积极牵线搭桥,着力招商选资,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冯亚强强调,市县统战部和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和服务意识,切实为商会和行业商(协)会搞好服务,把我市的惠企政策和招商政策落到实处。要积极推进商会建设,特别是围绕我市特色产业集群,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更好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要把商(协)会打造成为引资引智的桥梁、赶超发展的主力、优化环境的助手、服务社会的典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