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1-12-02 09:43:3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钱三雄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今年第六次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

会上,36名市直部门优秀科级干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近年来本人做得最有影响、最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实事,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践行“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工作要求,畅谈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署名评分。

会议指出,这次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和“五重”用人导向的有力抓手,一方面是为了发现、识别、培养、储备领导干部,一方面通过座谈交流、晾晒实绩,比学赶超、激先敦后,凝聚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参加发言的同志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践行市委“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标准,铆足“保五争三拼第一”劲头,实干苦干,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全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落实,做好总结谋划。年底是各项工作要账的时候,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态治理等方面的压力依然较大。全市各级干部要坚持“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树牢“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双进双产”、信访稳定、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同时创新谋划、提早推动明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开门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