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2021-12-02 09:41:4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7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李瞳)11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就学习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全省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王东峰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重点任务,描绘了全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有力执行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高质量推进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着力打造高质量创新型产业链集群,聚焦制造业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以开发区和高新区优化升级带动产业集聚,在融入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中展现邢台作为。要着力推动重点领域改革,聚焦信用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在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质量上打造邢台名片。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矿系统治理,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上作出邢台贡献。要全面提升谋划实施民生实事的质量和水平,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中彰显邢台温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