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12-02 09:40:3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深悟透落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为我们抓好科技、电力、教育、文化等领域重点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为我市改革开放提供制度支撑和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承上启下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要找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新意、更有成效。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水平完成好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高标准筹备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