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2021-12-02 09:40:2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2月1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战略举措、重点任务,描绘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要增强思想自觉,从市政协党组做起,以上率下,切实抓好各个层面学习,同时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委员队伍、界别的特点和优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增强行动自觉,在扎实履职中展现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创新性、韧性和成效性,爱岗敬业、提升境界、提高标准、创新方法,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盘点好今年工作,高质量谋划明年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王建江、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