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全市集中供热和农村“双代”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2021-12-02 09:38:46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全市集中供热和农村“双代”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断做实做细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亮)12月1日,我市召开集中供热和农村“双代”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福杰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放在第一位,不断巩固“双代”工作成果。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真正把保暖保供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张福杰强调,要明确、压实各项责任分工,认真梳理各种问题,落实好领导及部门责任,加强调度,不断督促重点保暖保供工程尽快建成,投入运营。要不断加强监管和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供热设备和管网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运行监测,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供暖工作平稳有序。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职能,形成合力,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