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里暖气不热热力维修员上门维修

2021-12-01 09:11:16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热线电话:3129900

本报讯 11月30日上午,“小牛在身边”栏目记者与市信德热力公司三工区维修员郑飞,一起来到襄都区塔林小区建委家属院白女士家中,查看她家暖气不热的原因。

走进白女士家,家里不太暖和,她家是暖气片取暖。郑飞检查暖气片后发现,白女士家第一组暖气片刚热乎,其后三组几乎刚温。

“按照经验应该是气堵,我先放放气儿!”郑飞说着,拿来钳子拧开放气阀,便传出滋、滋的声音,不一会儿便有水流,他又用同样方法将剩余的三组暖气片放了气。

随后,白女士家的暖气片逐渐温乎。郑飞介绍,暖气片用户家的暖气不热,多数是由于暖气管路设置不合理导致的气堵。如果用户家里的暖气不热,可以试着放放气儿。如果放气后依然不热的,可以试着打开暖气片的活节进行反冲。“活节反冲必须由专业人士操作,用户可以拨打我们公司热线,进行上门维修。”郑飞说。

“太好了,俺家的暖气热了!”当天中午,白女士致电“小牛”,她没想到维修员这么快便赶来。经过维修员的维修,暖气片热了,家里也暖和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