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科学防范精准施策严密布防

2021-11-29 09:36:5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快速反应科学防范精准施策严密布防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1月27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部分县(市、区)疫苗接种、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流调管控以及协查函、大数据推送与基层排查比对落实“日清日结”等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丽霞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依然存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她强调,要注重排查流调的时效性、精准性、联动性、全面性和跟踪性,从启动排查到完成全部排查管控,各环节严格按时限完成。将大数据排查与基层排查上下结合、属地排查和部门排查条块结合,确保信息推送要素齐全、精准有效。要严格落实隔离管控要求,科学规范操作,坚决避免产生交叉感染。要强化自我防控,广泛引导群众主动报告、自我排查,严控各类聚集活动,严格执行37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零售药店的哨点监测和感染防控。此外,要加强部门协调,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确保完成年度全民医保参保缴费任务目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