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钢铁四项科技成果获得“国际先进水平”

2021-11-29 09:36:1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杨胜敏)日前,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四项科技成果通过验收专家委员会的评审验收,被专家们一致评为“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这四项科技成果为:烧结厂《厚料层条件下改善料层透气性关键技术研究》、炼铁厂《高炉煤气流分布控制技术研究》、炼钢厂《转炉冶炼系统综合节能技术的研究》和轧钢厂《中宽带表面氧化铁皮缺陷控制研究》。由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邢台钢铁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及邢台志恒会计师事务所的教授、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委员会认为,此次四个验收项目论证严谨、数据充足,理论研究紧密结合现场生产,对现场实际生产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项目的研究内容可操作性、可传递性高,在解决生产中技术难题的同时提升了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具有明显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

截至目前,德龙钢铁公司共拥有科技成果42项,其中国际先进水平成果31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