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2021-11-29 09:35:3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

信都区纪委监委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本报讯(梁万杰)“廉洁自律,一尘不染”“廉洁从政,严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日前,信都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廉内助”们,纷纷在条幅上写下寄语,表达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嘱托和廉洁从政的期盼。

信都区纪委监委积极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通过颁发“廉内助”聘书、开展“廉洁家风”恳谈会、发放《致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和《“廉洁的你 幸福的家”助廉倡议书》、现场书写廉政寄语等活动,引导他们当好“廉内助”,“以德治家、以廉养家”,持续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共同守好家庭廉洁防线。

参会的“廉内助”们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要做好家风建设的践行者,推进家庭新风尚的引领者,廉洁家庭的监督者,共建平安廉洁之家,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