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举行企业“冰雪大篷车”走进乡村社区发车仪式

2021-11-27 13:44:24 星期六  来源:邢台网

11月26日,平乡县举行企业“冰雪大篷车”走进乡村社区发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月芬、县政协副主席郑保军出席启动仪式。

郑保军在致辞中说,企业“冰雪大篷车”走进乡村社区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冰雪运动”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以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示范门店为平台,以企业“冰雪大篷车”为抓手,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促进企业惠民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和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实现到 2021 年底我县14 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据悉,企业“冰雪大篷车”将陆续走进各社区、各乡镇,以此为载体,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关注度、参与度,真正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掀起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

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到桌上冰壶、陆地冰壶等冰雪器材体验区一起观摩,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记者丨郑子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