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11-10 08:50:5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见习记者王垚鑫)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秘书长李海林一同调研检查。

“遇到发热病人怎么办?”“疫苗接种率有多少?”“医疗废弃物如何处置?”魏吉平来到凤岗街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等情况,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千喜鹤面食品有限公司,魏吉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建设单位负责人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魏吉平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亲切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调研期间,魏吉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南宫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从最细处入手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从最坏处考虑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以完全之备防万一可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稳定工业、扩大投资、促进消费,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举措,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