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临西县清河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11-09 08:32:0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统筹兼顾抓好落实 善作善成争先进位 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得高分安全无隐患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8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临西县、清河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善作善成争先进位,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得高分、安全稳定无隐患。市领导吕瑞民、贾云霄、李群江、钱丽霞参加有关活动。

在临西县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和清河县委机关,钱三雄分别主持召开会议,先后听取两地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钱三雄指出,要始终清醒认识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高警惕,咬紧牙关,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牢记“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入境人员和涉疫地区来返人员,全面核查、分类处置、不漏一人,确保每名风险人员排查、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把疫情输入风险“拒之门外”。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守牢酒店、学校、村庄、商贸等重要防线,发挥好发热门诊、药店等“哨点”作用,加快疫苗接种步伐,织密织牢防控安全网。要做好宣传引导,准确高效发布信息,宣传好防护措施,引导群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习惯,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凝聚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大合力。

钱三雄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得高分、安全无隐患。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状况,紧扣全年任务目标,加强调度分析,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污染防治等工作,全方位堵塞漏洞、整治隐患,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