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英在宁晋县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9 08:29:5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精细精准落实 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报讯(郭亚雄)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宁晋县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按照省、市各项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细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环境。

宋华英先后来到宁晋县四芝兰镇南圈里村、北孟庄村,苏家庄镇疙瘩头村、司马村、浩固村、王家庄村,唐邱镇唐邱四村等地,详细了解村民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进出人员管控、生活物资保障、重点人员隔离及流调等工作落实情况,突击查阅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管控台账。她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农村是重点地区,也是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督查,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严格工作流程、要求和标准,用好人防技防物防手段,加大风险人员协查、网格化排查力度,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及时向公众精准推送疫情相关信息,让群众充分认识这次疫情传播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做好人员物资力量储备,增强医护、消杀等后备人员力量,增加转运车辆、防疫用品等物资储备,做好防大疫各项准备。要把精准管控落到实处,把最小单元管控好,每一项都精准到具体人,加大药品、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在河北久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宋华英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以严谨、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切实筑牢企业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

调研期间,宋华英还到四芝兰镇恒康大药房检查了药品供应等情况。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