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1-08 09:04:2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固本强基提升效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王小刚)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始终坚持人大正确政治方向,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严格对照、认真反思,防止问题反弹。要改进工作,务求长效,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履职本领,树好人大形象,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切实在落实党中央人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中发挥人大积极作用,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到代表队伍中来。要从人大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建立健全和进一步完善人大人才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干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要坚持固本强基,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