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2021-11-08 09:00:5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增强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7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沙河市就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发展质效。

王现坤先后来到沙河市玻璃科技文化馆、鸿昇玻璃有限公司和望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展厅、入车间、看产品,详细考察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要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改造能力和水平,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要在科技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做优做强特色优势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有多少个隔离房间?”“医护和安保工作人员有多少?”“医疗废弃物怎么处理?”在沙河市某酒店集中隔离点,王现坤认真听取汇报,了解集中隔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做好健康监测,及时清洁消杀,优化服务保障,严防交叉感染,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责任人,从最细处入手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从最坏处考虑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屏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