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2021-11-08 09:00:2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完善推进机制 抓好项目落实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亮 王垚鑫记者籍明泉)11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

张强指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市发展大局。

张强强调,“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要与2022年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并考虑,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重大工程项目落实,聚焦规划重点,科学储备一批、谋划开工一批、持续建设一批、保障投产一批重大项目,有序推动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各条线部门既要管行业,又要管项目、管投资,要明确责任目标,加大督导力度,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按五要素分解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重大项目管理水平和实施效率。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落实,切实做好要素保障,搞好配套服务,为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省、市“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开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