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上强调

2021-11-08 08:59:5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就1—10月份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分析研究,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认清形势、把握趋势,要带着责任、问题、思考去分析,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张强强调,要全面查漏补缺,强化对经济工作的帮扶指导,认真研究梳理经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狠抓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持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在做强产业链条、构建产业集群、营造产业生态上形成新优势。要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竞赛活动,强化“妈妈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统筹谋划,处理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环保关系,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争先发展意识,主动对标、主动加压、主动担当、主动破难,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落实,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守牢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工作底线,严防统计弄虚作假,杜绝虚报漏报瞒报,全力推动统计数据质量新提升。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