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宁晋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1-11-05 09:15:5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宁晋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绝不能有丝毫懈怠麻痹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到宁晋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工作。他强调,宁晋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排查、流调、隔离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海参加调研检查。

在宁晋县行政服务中心,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宁晋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县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钱三雄强调,当前,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经济发展都到了非常时刻,特别是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情况复杂多变。宁晋县一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采取非常举措,进一步加力、发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麻痹和遗漏。要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结合大数据推送和协查函提示,扎实做好“清仓见底”排查、每日新增量排查和流调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钱三雄要求,要抓实四季度经济工作,凡事都要往前赶,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坚持能快则快、能高则高,聚焦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限上消费品零售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资源要素向优势县(市、区)倾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实抓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