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内丘县调研时强调

2021-11-05 09:14:2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内丘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敢于创新争先进位加快发展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内丘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民生实事办理、疫情防控和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他强调,内丘县要发挥优势敢于创新,争先进位加快发展,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海林一同调研。

魏吉平首先来到建滔公司和冀南国际物流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多措并举抓招引,完善机制抓落实,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添动能增活力。

随后,魏吉平来到邮政局家属院,查看小区环境、绿化、道路等情况,对小区改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以民为本,紧扣群众需求和“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内丘镇卫生院,魏吉平检查了扫码、测温、发热患者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广大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认真负责抓好排查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把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

调研期间,魏吉平还来到岗底村和扁鹊药谷产业园考察农业结构调整情况,要求丰富“千斤粮、万元钱”模式,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农业结构调整,为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