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德尚农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22-03-21 08:48:41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我公司《河北德尚农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本项目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公众采用适当的方式对项目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工程简况

1、项目名称:河北德尚农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

2、建设地点: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南掌村村南

3、建设性质:新建

4、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租用地157.788亩,共养殖奶牛2000头,年产鲜奶5000吨。建设奶牛养殖大棚45000平方米,配套办公、食堂、员工宿舍500平方米,共计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购置安装大型挤奶设备、牛全套降温防暑设备、牛卧床、牛颈夹、大型TMR搅拌机、取草机、恒温饮水槽、犊牛饲喂器、鲜奶储存制冷罐、鲜奶运输罐车、铲车、清粪车等。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报告的网络获取方式及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ly4yZbB5EcKwUYJDxIQfA 提取码:ybtz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所在地周围的、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居民、企业事业单位等公众。公众可以就本项目在建设及生产过程中,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nGdVz2-uenmr8Ccr-Q-3Q 提取码:hsj3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还有补充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发至以下地址:

建设单位:河北德尚农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东波

电话:13363762293

邮箱:xtlthj2019@163.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起止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4月1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