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十年|田娜夫妇 :为你跨越山河

2022-10-12 16:24:42 星期三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我爱的十年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中国"风卷红旗过大关"的非凡十年,是亿万个你我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勇攀高峰的奋进十年。

10月4日起,本台推出喜迎二十大特别策划《我爱的十年》,聚焦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物,在他们的讲述中,感悟梦想生长、全力以赴的坚定信念,体会新时代波澜壮阔、日新月异的澎湃力量。

冀时客户端报道 有这样一对货车司机夫妇,十年间,他们的货车长度从四米二到六米八,再到九米六,去年换成了十三米。这对夫妇是中国三千万货车司机的中的一员,这些货车完成了全中国76%的货运量。今天的喜迎二十大特别策划《我爱的十年》,我们来认识田娜夫妇。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