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军分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2023-02-27 11:06:2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孙小龙、刘立国)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邢台军分区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到“革命战地、英雄故乡”定点帮扶村新河县西李家庄村,开展送医下乡和志愿者服务活动。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望你们了……”在董振堂故居广场上,志愿者有的给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健康情况,细心指导他们用药;有的给老人理发,与他们拉家常;有的手持扫帚、铁锹,认真清扫村里的街道……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科普宣讲、清扫卫生等方式为村民办实事,并向村里赠送了价值6900余元的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

据介绍,自2021年起,邢台军分区就将董振堂故乡新河县西李家庄村确定为“一地一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帮助该村建设美好家园,推进乡村振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