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协表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先进个人 我市作家贾兴安上榜

2023-02-26 14:26:26 星期日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日前,中国作家协会表彰了2022年度“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作家,我市作家贾兴安荣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贾兴安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创作一级,已发表文学作品650余万字,出版文学专著16部,作品多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被转载或被改编为电影、电视连续剧。其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欲草》《黄土青天》《红妹蓝妹》《县长门》《庄园秘史》《啊,父老乡亲》《风中的旗帜》,散文随笔集和长篇报告文学《村庄里的事物》《乡村,颠覆的记忆》《万物的表情》《周恩来与邢台大地震》《古人的绝唱》等,作品充满泥土气息,深受读者好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